拒绝烟花爆竹 共享蓝天白云 泉城小志愿者在行动

2018-02-08 17: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济南市育贤第二小学五年级一班“满天星”中队的20多名孩子来到泉城公园

同学们向广大市民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并邀请市民在倡议横幅上签名

    28日,济南市育贤第二小学五年级一班“满天星”中队的20多名孩子来到泉城公园,以他们自己的方式,呼吁广大市民拒绝烟花爆竹,保护美丽蓝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庆祝小年。

  2017年,济南市良好以上天数达到185天,久违的蓝天白云又回到了广大市民的身边。春节将至,这群小学生积极响应《济南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和《致全区中小学师生禁燃烟花爆竹倡议书》,争做“倡导文明新风,不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者、志愿者、践行者和维护者,自发组织开展了“拒绝烟花爆竹 共享蓝天白云”倡议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并邀请市民在倡议横幅上签名,积极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倡导大家文明环保过大年。活动得到了很多市民的支持和赞扬,大家纷纷签名,并表示不仅要以身作则不燃放烟花爆竹,还要告知家人、朋友,用文明方式庆祝节日,抵制一切破坏环境、危害安全的行为,共同守护泉城济南的碧水蓝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