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营爱心企业家匿名为环卫工捐款捐物十余万

2018-02-11 16: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7日上午,尽管寒风瑟瑟,但山东省东营西城这些环卫工人的心里却暖暖的。当天一早,环卫工人在万达广场每人领到了一份爱心企业匿名捐助的物资和600元现金。爱心企业的善举不仅温暖了环卫工人的心,更让爱心包裹着着整座东营城。

  “谢谢,谢谢你们。”领到物资和现金后,环卫工人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不断说着感谢的话。今年68岁的卜凡俊和老伴王英义来东营做环卫工已经有五年的时间了,收到这么多的现金和过年物资还是第一次,“这些钱过年我们用都花不完,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今后也会好好打扫卫生,为城市整洁继续努力。”卜凡俊说完,转身又投入到了清扫工作中。

  “您好,我给环卫工准备了一些年货,希望帮忙联系一下……”2月3日中午,东营义工协会副会长林宁收到一则爱心企业家的捐助短信,希望他们帮忙联系西城的部分环卫工人,为辛苦了一年的环卫工人送上年货。经过四天的筹备,东营义工在万达广场为160名环卫工人分别发放了米、油以及600元现金。“感谢爱心企业的付出,他们的爱心温暖了冬日里仍在外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林宁说,这个爱心企业已经是第二次为环卫工人捐助年货了,这次他们共捐助物资和现金近十二万元,“我们希望今后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将爱心传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