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7家企业上榜农业龙头企业500强 山东80家入围

2018-03-08 09:55:00来源:沂蒙晚报作者:

    记者从临沂市农业局获悉,全国2018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00强发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发展现代农业和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我市7家企业上榜。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主要参考营业收入和利润,按照2016年营业收入进行排名,全国31个省(市、区)参加排名。入围企业最多的省是山东省,共80家企业入围。其中临沂企业7家,分别是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13位)、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27位)、山东三维油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74位)、临沂山松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排名第112位)、山东汇融肉制品有限公司(排名第252位)、青援食品有限公司(排名第273位)、山东龙盛农牧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333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