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11位企业家畅谈新旧动能转换

2018-03-09 09:28:00来源:齐鲁网作者:王佳亮

diaoduhui[00_00_43][20180307-102217-1].JPG

  3月6日,德州市工业企业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召开。永锋集团、华鲁恒升集团、金能科技、景津集团、实华化工、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晶华集团、德药制药、通裕重工、恒源石化、锐特物流等企业负责人,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规划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副市长马俊昀主持会议并讲话。

diaoduhui[00_00_47][20180307-102157-0].JPG

  与会企业家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紧盯项目建设,做大做强企业,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采取抓大扶强加快工业转型发展,人才政策“黄金30条”,常态化开展“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工作,实施“护航、远航、启航”培植计划等措施,引导鼓励支持企业发展,全市工业经济稳中有进、质效双升,为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会议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坚持以“四新”促“四化”,聚焦实体经济,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培育壮大新动能。要牢固树立“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使德州真正成为让企业充满活力的城市。

  相关新闻: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德州市将突出“一二三四五六”的工作思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一条主线;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和培育壮大新动能两大引擎;抓住关键事、关键人、关键时期三个关键;以“四新”促“四化”四个主攻方向;倾全市之力培植50家制造业强企,培育50家独角兽企业(隐形冠军),扶持50家科技成长型企业,培育扶持50名优秀企业家,选拔培养50名行业技能先锋的“五五零”计划;实施产业布局集约化工程、结构优化工程、创新驱动工程、两化融合工程、企业人才提升工程、发展环境优化工程六大工程。

  记者 王佳亮 德州台 李晓阳 乔兴华 鲍晓晗 亓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