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河26个在建工程项目全面复工

2018-03-09 16:08:00来源:齐鲁网作者:刘金旺

  3月8日,随着河口堤防加固和河道工程管道出水淤沙,山东黄河具备施工条件的26个建设项目已全面复工,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基础。

平阴胜利控导复工.jpg

  平阴胜利控导工程复工

  齐鲁网济南3月9日讯2018年,山东黄河河务局工程建设项目包括黄河下游防洪工程、东平湖蓄滞洪区防洪工程和6座大中型病险水闸除险加固工程等。全年需完成投资14.4亿元,完成土方1100万立方米、石方18万立方米、砼6万立方米和堤顶道路91公里。

  为全力推动工程开(复)工建设,山东黄河河务局派出督导组赶赴施工一线对在建工程的开(复)工情况进行现场督导,详细了解各项目管理人员、施工队伍、机械设备进场情况,梳理分析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各项目开(复)工时间节点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明确要求。目前,山东黄河工程建设项目正在有序开展、加速推进,各参建单位正紧紧抓住春季施工黄金时节,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