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行出租车“开张”,济钢转型发展迈出新步伐

2018-03-20 14: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记者3月19日从山钢集团了解到,济钢顺行出租车有限公司已于日前正式揭牌,标志着济钢转型发展迈出新步伐。

  出租车项目是济钢转型发展十大项目之一和济钢产能调整转岗职工的就业托底平台,也是济钢转型发展城市服务业的重要载体。该项目中推行了管理骨干持股的混合所有制、经理层的市场化选聘和契约 化管理。济钢顺行出租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强表示,投入运营后,将按照“专业化管理、集约化经营、多模式运行、规模化发展”的思路,将在三个月内完成巡游车、网约车、公务用车等产业链布局。2019年,将逐步做大运营规模,建设出租车综合服务区,探索电动车、氢燃料等新能源汽车的配套服务;力争用三年时间,发挥国有企业的领军作用,做大做强济钢出租汽车服务产业,实现巡游车500多辆、网约车500多辆的运营规模,跻身济南市同行业前三名。

  据悉,今年大年初一至初六,济钢顺行就已先期投入10辆出租车试运营。春节期间共计发车57辆次,运行里程1999公里。今后在济南打车,乘客或许会时常能遇到身着山钢工装的出租车司机,他们正是实现转型转岗的济钢职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