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家无花果生物科技研发中心在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

2018-04-17 17:34:00来源:中国山东网作者:

 

  威海富力悦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天然有机无花果产业,产学研结合,打造无花果食品高端领先品牌,首创富硒无花果茶,促进了海内外无花果文化和产业的交流,为了推动产业升级,让不打农药的无花果为中国大健康产业做出卓越的贡献,公司在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成立威海富力悦心无花果生物科技研发中心,是世界首家无花果生物科技专业研发机构。

  富力悦心无花果生物科技研发中心的成立,将依托威海得天独厚的5万亩无花果资源,立足威海,放眼世界,整合全球无花果科研资源,在新品种培育、新型加工产品的开发、无花果提取物在医药,生物工程的研究和应用,无花果文化的研究与推广等领域进行立项研发,打造世界无花果研发平台,促进无花果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带动产业升级。特别是无花果功能性食品的研发,让消费者餐桌上的美味更有营养价值。

  目前研发中心已与国际园艺学会专家委员会、国际园艺学会种质与遗传资源委员会、国际园艺学会无花果分会、土耳其艾杰大学、土耳其安卡拉大学、美国加利福尼亚水果和坚果研究中心、日本农林水产省、新西兰国际无花果协会、法国国际无花果协会、加拿无花果产业协会、德国小浆果和果酒协会、芬兰小浆果协会、韩国果酒协会,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中国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浙江农业科学院、江苏大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国内外多家机构或学者达成合作或研发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