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运动 不青春”——山东省地质测绘院成功举办首届公益微型马拉松赛

2018-05-07 15: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通讯员 周超)“奔跑吧,青春”!5月4日,山东省地质测绘院首届微型马拉松赛在千佛山公园内火热开展,30余名团员青年携手前进,展现了地质测绘人的青春活力。

     据悉,活动当天,选手们化身跑步健将,携手奔跑,与公园内景色交相辉映,全程6.5公里的赛程中,无人主动放弃比赛,均坚持完赛,表现了坚定的信念与毅力,彰显出青年人的意气风发。同时,选手们对沿途废弃的矿泉水瓶、包装袋等垃圾进行了清理,用绿色环保、积极向上的方式庆祝五四青年节。
    活动结束时,每个选手都是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但是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有志青年,就是要立足本职岗位,让所有人感受到青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地矿事业发展贡献青年人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