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老照片感恩母亲节 喜旺惠动泉城

2018-05-13 11: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5月12日济南讯(记者 梁胜楠)由喜旺集团联合大众网共同策划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老照片征集活动今天下午在济南槐苑广场华联超市揭晓获奖者,票数居前的20名参与者获得奖励。同时,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喜旺集团在现场也举办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母亲节感恩活动,通过线上老照片的征集,给活动参与者一个感恩母亲的机会。“我觉得这个活动特别好,当我看到三十年前的合影跟现在的合影时,就想让时间慢点走,让妈妈慢些老。现在自己也当妈妈了,更能理解母亲的不容易了。”来现场领奖的赵女士说,“特别感谢喜旺集团能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来感恩母亲。”

  “这是我孩子上传的照片,也是我收到的最特别的母亲节礼物!”前来领奖的济南市民孙女士对记者说,“这张照片是孩子三岁的时候,我们一家三口去南方玩的时候拍的,后面这张是孩子上大学的时候跟我的合影,难得孩子还能留着这些照片,我很感动!”

 

  活动现场除了颁发奖品,喜旺集团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包括满减、消费满额的抽奖活动以及整点免费派送喜旺泡椒猪皮、喜旺烤肠试吃装的活动。“我们喜旺每逢大的节点都会推出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值此母亲节到来,我们推出的一系列满减及无空奖抽奖活动力度都是非常大的。”喜旺集团济南连锁负责人邢昭梅对记者说。除了上述优惠外,活动现场还为消费者们提供了一场美食盛宴,推出十几道美食,既有经典明星产品,如烤肠、烧肉、火腿、脱骨猪蹄、老汤牛腱肉,还有鲜美入味的泡椒凤爪等多款地道美食。“我们全家都爱吃喜旺的肉制品,尤其是喜旺烤肠、牛肉,经常买,毕竟喜旺是大品牌,吃着放心!这次优惠力度确实大,很合适!”消费者李女士说。

 

  喜旺集团成立于1996年11月26日,主要从事低温肉制品的研发、加工及销售。秉承“振兴民族食品工业,树立喜旺国际品牌”的经营理念,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喜旺现已成长为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是全国最大的中式传统酱卤类肉制品生产企业,也是中国首批低温肉质品的“中国名牌”。

 

  据悉,喜旺集团是中国首批加入“世界肉类组织”的企业,被授予“中国肉类产业影响力品牌”,喜旺集团生产的肉类制品被世界肉类组织指定为第五届世界猪肉大会指定产品。在2015年全国消费者最喜爱的肉制品品牌网络评比中,喜旺在山东稳居第一,全国名列第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