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开启“大学习”模式

2018-05-16 09: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学政治、读理论、看新闻、听讲座、写心得,山东能源集团各单位把矿区变成“校园”,开启“大学习”模式。

  夜幕降临,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肥矿集团总部机关、枣矿集团付村煤矿等众多单位的文化广场聚满人群,各单位为满足社区群众了解国家大事和学习知识的愿望,纷纷开辟“露天电视”,每晚7点至9点,播放新闻资讯、技术资讯、红色电影、健康养生、矿区新闻等。

  山东能源集团协庄煤矿等多家单位在管理人员中开展“博学知识”活动,管理人员深入学习哲学、政治经济学和我国古代典籍等,全面提高自身素养。许多单位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开辟了《矿山文苑》等栏目,专门刊登各单位干部职工的读书笔记、心得体会、杂谈等,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真正做到了“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