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洋集团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海洋强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8-05-16 09: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4日,山东海洋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海洋强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包剑英同志主持会议,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关于“加快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和《山东海洋强省建设行动方案》以及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同志在海运股份调研“经略海洋”工作的讲话精神。

  包剑英董事长指出,作为我省唯一以海洋产业为主业的的省属企业,山东海洋集团将责无旁贷的当好服务和推动海洋强省建设的排头兵和主力军,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海洋强国战略思想和“要更加注重经略海洋”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海洋强省建设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抢抓发展机遇,勇挑发展重担,更好的发挥集团产业优势,集聚关键资源,围绕海洋强省建设“十大行动”,加快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我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海洋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