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融资对接会成功举办

2018-05-16 09: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加快推进PPP基金投资进程,促进全省PPP事业规范发展,52日至5日,财金政企公司与省财政厅金融与国际合作处(PPP中心)联合举办的山东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融资对接会先后在淄博、济宁两地顺利召开。山东财金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李海军,省财政厅金融与国际合作处(PPP中心)处长李学春,中国PPP基金投资总监范永芳,山东财金集团基金管理部总经理兼财金政企公司董事长梁雷,财金政企公司总经理李晨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最新PPP政策解读、产业园区类PPP项目运作及基金投资实务、PPP投资理念及项目投资标准、PPP项目融资推介四个主题展开,来自省内16个市、100多个县(市、区)财政部门、项目实施机构以及部分社会资本方和金融机构的代表共计520余人参加了本次对接会,共搜集对接项目202个,推介项目总规模达2292.43亿元 

  此会议紧密配合全省开展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 “规范管理年”活动,大力弘扬PPP项目规范管理理念,积极引领我省PPP项目健康发展有效搭建起金融和社会资本的连接纽带,引导金融资本广泛参与PPP项目,助推PPP项目加速落地。下一步,财金政企公司将密切与参会单位和人员的联系,强化项目开发和投资管理,夯实各方合作基础,充分发挥基金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支持引导一批优质PPP项目加快落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