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多个青年集体和个人获省国资委表彰

2018-05-16 09: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省国资委团委评选表彰了第八届“山东省省属企业青年五四奖章”,以及2017年度山东省省属企业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多个青年集体和个人获得表彰,获奖数量在省属企业中名列前茅。其中,工程建设部青年员工齐辉获得第八届“山东省省属企业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成为本次获奖的15人之一;济南分公司团委、青临分公司团委被评为2017年度山东省省属企业五四红旗团委,另有4个基层团支部、3名青年员工、5名团干部分获2017年度山东省省属企业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把握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中心工作,不断加大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力度,健全完善了各级团组织,制定出台了共青团工作制度汇编,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员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先后开展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评选、“青年大学习”等主题实践活动,举办了多期团干部和青年骨干专题培训班,打造了齐鲁交通“爱 畅行”志愿服务品牌,搭建了多个青年工作线上线下阵地,结合青年员工需求和集团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团的基层组织和基层基础工作,提升了共青团员的团员意识和广大青年员工的综合素质能力,充分发挥了青年人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凝聚起了强大的青春力量,为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