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山推道机入选“十百千”品牌培育单位

2018-05-16 09: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8日, 2018年中国(济宁)第四届品牌经济年会暨“十百千”品牌培育工程品牌展览会在济宁圣都国际隆重举行。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中国品牌大伽、省内外相关政府部门及企业家代表参会,并围绕“培育高端品牌,加速动能转换”主题进行了演讲和交流。 

  会上,为山推道路机械公司在内的第二批“十百千”品牌培育试点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这也是继山推股份荣获济宁市“十大品牌培育”之后的又一殊荣。本次评选,旨在通过“十百千”品牌培育工程,引导道路机械公司等入选企业以实际行动落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加强品牌塑造,弘扬踏实厚重的工匠精神,务实专注,持续创新,推进品牌高端化,为加快全市工业由大到强的转变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 

  此次年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强国”、“高质量发展”等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以实际行动落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落实山东品牌强省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展现了济宁工业品牌的新风貌,必将开启济宁品牌迈向高端、走向世界的新征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