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集团同云南交投、润城投资共建战略合作关系

2018-05-16 09: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11日下午,鲁信集团同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昆明润城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昆明隆重举行。鲁信集团董事会秘书鲁玉栋代表集团签署协议,鲁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汲斌昌出席,鲁信集团总经理助理、山东金融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同水参加有关活动。 

  三方约定,将遵循“优势互补、互利互惠、诚实守信、长期合作”的原则,构建战略合作关系,在企业重组整合、投融资和公路、水运、航空、铁路等大交通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交通大数据资源开发运用、交通金融、产业园区、文旅康养、房地产开发、物流、连锁商超等领域展开合作,努力推动鲁滇战略合作、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前,汲斌昌同云南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邱江和昆明润城投资董事长林立东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