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2企业12项目亮相深圳文博会 参展数量取得新突破

2018-05-17 16:26:00来源:德州新闻网作者:

   德州新闻网讯(谭涛)5月10日至14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举行。我市2家文化企业、1个重点推介项目、11个文化产业招商推介项目亮相本届文博会,参加企业和项目数量取得新突破。

  我市文化企业和项目集中亮相深圳文博会,是深化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文化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的新成效,集中展示了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新成就。展会期间,我市展位人气旺、成果丰。梁子黑陶、泰山体育和“中国·德州电影小镇”分别亮相山东展区“文化传承创新”“文化+体育”“文化+旅游”板块。在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暨招商推介会上,中国·德州董子文化小镇项目吸引了诸多国内外投融资机构关注。

  深圳文博会是我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集中展示中国最优秀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