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银行业首家京东无人超市落户山东农信潍坊农商银行

2018-05-21 11: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潍坊农商银行与京东集团联合打造的京东无人超市开业。这是京东集团在国内首次与银行业合作开办的无人超市,也是京东集团在潍坊地区开设的首家线下体验店。

  经过多次实地考察,京东集团对潍坊农商银行惠民、便民、利民的服务形象给予高度评价,对该行综合实力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最终确定与该行合作,共同设立京东无人超市。 

  

  

  京东无人超市是在京东强大智慧供应链基础上,借助物联网、互联网、人工智能、生物识别、视觉分析、云数据计算等多项先进技术,打造的全程自助购物科技旗舰店。

  本次开业的京东X无人超市位于潍坊农商银行潍城支行一楼营业大厅,占地面积100多平方米,店内供应食品、饮料、日用百货、进口产品等700多种商品。 

  

  

  京东无人超市开启了潍坊市民“一次绑定、灵活选购、扫脸支付、7*24小时营业”的购物模式。

  消费者首次进店,只需通过微信客户端绑定京东无人超市,并拍照留档,以后便可扫码进入。

  购物结束,不需支付现金、不用再行扫码,只需到超市出口结算处“刷脸”,即可完成结算,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轻松、快捷、安全、高效、时尚的购物体验。 

  

  消费者绑定微信客户端后扫码进店

  

  购物结束进行“刷脸”支付

  京东无人超市开业后,潍坊农商银行“红马甲为民服务队”提供全程引导服务,帮助消费者进行微信绑定、扫码进店、选购商品、自助结算,让每一位市民都享受到无人超市购物的便利。

  开业以来,已有700余人进店体验。无人超市开到银行里,跑一趟腿办两件事,既办了业务,又买了商品,省时又省力,为潍坊农商银行点赞,为京东无人超市点赞! 

   

  红马甲指导消费者完成微信客户端绑定

   

  红马甲指导消费者如何选购商品

  潍坊农商银行携手京东集团,引入京东无人超市,是助力潍坊市“四个城市”(产业强市、文化名市、活力城市、品质城市)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发展普惠金融的基本要求,彰显了潍坊农商银行“心共赢 新农商”的发展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