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10家企业被认定为山东省百年品牌重点培育企业

2018-05-24 10:04:00来源:齐鲁网作者:

    近日,第二届百年品牌论坛暨全省单项冠军建设推进会在济南召开,会上发布了 2018 年山东百年品牌发展报告和全省首届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其中,威海市 10 家企业被认定为山东省百年品牌重点培育企业,8 家被认定为首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的企业获得授牌,入选企业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近年来,威海市持续深入实施百年品牌企业培育工程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工程,积极引导工业企业专注创新和质量提升,打造了一批品牌价值高、创新能力强的百年品牌企业和专注于细分市场、市场占有率高、抗风险能力强的"单项冠军"。本次大会公布了山东百年品牌重点培育企业,威海市 10 家企业入选。

  在大会公布的首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上,威海市黄海造船有限公司、金猴集团有限公司、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双轮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化工机械有限公司等 8 家企业上榜,并获得授牌。

  据了解,此前威海市的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环球渔具股份有限公司、文登威力工具集团有限公司、威海海马地毯集团有限公司等 5 家企业登上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榜单。

  [ 责任编辑:杨凡、肖梦凡 ]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 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 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