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济南市节能宣传周活动6月11日正式启动

2018-06-11 15: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2018年6月11日-17日是全国第28个节能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由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济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济南市人民政府节能办公室共同举办的2018年济南市节能宣传周活动于6月11日正式启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将紧扣宣传主题,围绕推进济南市生态文明建设。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进一步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和知识,并将节能低碳、绿色发展理念转 化为全民行动,提高公众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意识,增强把济南建设成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责任感,共同努力,推动济南市及各级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 源工作不断上新水平。

  在本次节能宣传周活动期间,济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履行职责,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号召各级公共机构、广大干部职 工自觉强化表率意识,从自我做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发挥好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进而影响和带动全社会形成崇尚绿色发展的新风尚。

  本次节能宣传周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崇尚绿色发展与生活方式的全新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