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贸促会率企业出访泰、柬、越三国

2018-06-12 11: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省贸促会副会长刘晓江率经贸代表团访问泰国、柬埔寨和越南三国,此次出访旨在推动山东省企业与东盟国家的经济合作,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代表团由来自日照、聊城、淄博、济南等8个市的30多名企业代表组成。

  出访期间,代表团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泰国工业部、泰中商务委员会、柬埔寨商务部、胡志明工商会、柬埔寨山东商会等政府部门及商协会机构进行了广泛交流。考察了泰国合美乐工业园、泰中罗勇工业园、曼哈顿工业园等工业园区,参观了豪迈科技、鲁泰纺织等在泰国、柬埔寨投资的山东企业。

  出访期间,代表团还在3个国家举办了7场企业交流会,介绍了山东省深化改革的情况,宣传推介了正在实施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十大重点产业,山东企业与三国参会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

  山东省贸促会有关人员表示,此次出访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代表团了解了三国的投资政策和法律规定,宣传推介了山东。参团企业对投资泰国、柬埔寨工业园区表现出浓厚兴趣,就参与投资基础设施、新能源项目、建立纺织工厂、设立区域总部等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外,山东省贸促会还与柬埔寨总商会、胡志明工商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