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开幕

2018-06-26 11: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25日,市委书记陈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会见了首都金融服务商会会长刘光军,省金融办副主任葛志强,北京市科委副主任、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郭广生,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李有平等出席2018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的嘉宾。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长民,副市长马俊昀,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参加会见。

  陈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德州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全力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资本技术交易大会已成为推动德州及周边城市资本、技术、人才、企业沟通交流的盛会。真诚希望与会嘉宾通过大会增进了解,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德州发展,积极开展务实合作,促进德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嘉宾表示,大会的举办为各方提供了深化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密切与德州的沟通联系,积极推动资本、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为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贡献。

  2018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26日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开幕,大会金融部分突出新旧动能转换、资本交易及开放合作共赢。初步确定参会机构、企业302家,参会人数近400人。除主题论坛外,还将举办资本市场助力转型升级专题论坛等6个专场活动。力维机械等22家企业进行股权融资路演,信诺医疗器械等12家企业向银行机构进行路演推介。另外,印发《德州市重点项目推介册》,包含重点融资项目249个,总投资额1173.7亿元。大会科技部分举办10大主题25个专场活动。共邀请京津冀鲁247家高校院所、科技金融机构、科技服务机构,102家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企业(其中独角兽企业16家),嘉宾合计1020名,有1391家企业参与相关活动。在主旨演讲专场活动中,将有4名专家从不同层面探讨和剖析前沿技术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同时,举办山东中关村前沿技术推进应用中心启动仪式等专场活动。大会拟签约项目256项,各县市区也将分别举行签约专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