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测绘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2018-06-26 15: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22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更好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接受先进典型人物事迹洗礼,山东省地矿局测绘院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实际行动践行焦裕禄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朝强带领下,3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赴河南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深切缅怀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同志,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

  党员代表向焦裕禄同志墓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鞠躬致敬,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焦裕禄的生平事迹讲解,仔细观看展室里陈列的实物,思想受到了净化,心灵受到了洗礼,无不为焦裕禄同志一心为民的精神所感动。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地质测绘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