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14个项目获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支持

2018-06-27 11: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财政厅联合发布《关于下达山东省2018年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的通知》,烟台市山东宝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现代果园生物关键技术与水肥精准施用体系的集成开发与应用”等14个项目位列其中,共争取财政科技经费3000万元。

  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是山东省为加强战略高技术前瞻部署,重点支持区域产业核心竞争力、整体自主创新能力的战略新兴产业前瞻性技术和核心技术研发,优势产业重大共性关键技术突破而设立的。旨在有效发挥厅市会商导向作用,立足打造区域创新体系、推动优势产业发展,提升区域创新水平。

  烟台市获立项的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主要集中在精准农业、高性能特种材料、智慧工场、高端制造装备、环保溯源治理、绿色化工、重大新药创制及脑科学与类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领域,将对我市科技企业开展上述领域的前瞻性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储备一批关键共性技术,加快优秀科技成果应用转化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