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即将启幕,演艺消费券这样领取使用

2018-06-28 09:53:00来源:齐鲁网作者:逯兴举

微信图片_20180627185158.jpg

  齐鲁网济南6月27日讯为便于广大观众购票,本届消费季组委会指定艺票通为唯一有权使用演艺消费券开展剧场类文艺演出门票代理服务的售票平台,并委托山东文化惠民消费云服务平台发放演艺消费券,广大群众可登录相关平台进行领券、购票。

  其中,演艺消费券设置20元、30元、50元、60元、80元、100元、150元和200元/张共八个等级。购票时,观众可首先关注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官方公众号,注册后领取惠民消费季演艺消费券,然后再通过“齐鲁艺票通”官方微信、手机APP或网站消费使用,即可享受惠民优惠。

  在门票验证入场方面,组委会总结了去年的工作经验,指导艺票通成功开发了多种验票渠道,尽可能为广大观众提供进场便利。

  一是在艺票通线下售票点购买打印的纸质门票,凭票入场;

  二是在线购买的艺票通门票,可以通过快递呈送上门并凭票入场;

  三是观众于观演前到剧场票房,凭数字序列号打印纸质票后,凭票入场;

  四是凭艺票通发送的短信二维码,可直接在剧场门口通过剧场官方APP验票入场。

  以上四种形式,基本上符合了不同年龄段、不同文化消费习惯的各种验票需求,形式非常灵活,将为广大观众进场观演提供最大便利。

  闪电新闻记者 逯兴举 济南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