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第一书记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7-04 11: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省国资委选派第一书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正气,振奋精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联欢晚会

  杨官屯、王庄和尚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联欢晚会,群众参与积极性非常高,自发演出节目30多个,男女老幼齐登台,年龄最大的是70多岁的退休教师,最小的是5岁的幼儿园小朋友。节目包括歌曲、舞蹈、戏曲、杂技、武术等类别,每位演员都用精彩的表演抒发了热爱党的情怀。

开展“唱红歌跳红舞扬正气”活动

  六北村在群众跳广场舞的基础上,党员干部带头融入“红色基因”,自编自演舞蹈,每当夜幕来临时在村内进行演出,掀起人人唱红歌跳红舞的高潮。通过活动,帮助广大党员群众回顾历史,让更多青少年了解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弘扬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主旋律。

举办迎七一诗歌朗诵会

  付庄村党员群众精心准备了诗歌朗诵会献礼建党97周年。演出将诗歌朗诵与丰富多彩的活动相结合,以多元化的形式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演出还对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并为他们佩戴党徽,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各村党支部对村里生活困难的党员进行走访,给他们送去慰问金,第一书记详细询问了每一户家庭的近况及需求,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加村里的党组织活动,给村里群众尤其是年轻党员做好表率,为美丽乡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