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首家“跨国企业总部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2018-07-09 10:50:00来源:华润置地作者:

  6月26日,关于授予华润置地广场“跨国企业总部基地”和“现代服务业集群示范项目”的揭牌签约仪式在山东济南山东大厦举行。济南市历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海清,市发改委服务业办公室主任罗讯,区发改委主任封秀焕,华润置地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活动现场,双方领导就合作事宜发表重要讲话,并签署了战略框架协议,在招商引资、资源互补、公共服务等方面正式建立起互相支持、互相依托、共同发展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揭牌签约仪式在山东济南举行

  济南首家跨国企业总部基地正式诞生

  济南跨国企业总部基地是历下区政府基于济南全新的城市定位以及CBD高标准的规格,设立的大型城市招商引资平台,通过对跨国总部以及各企业的优惠政策支持,吸引大型企业入驻,以实现招商引资,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和塑造城市品牌名片。

  揭牌签约仪式现场

  被官方授予济南首个且唯一的跨国企业总部基地,体现了政府对华润品牌以及产品的实力肯定。进驻总部基地的企业,将享受税收减免、产业政策支持等相关利好,为企业在运营成本及合作渠道提供更加便利的资源。

  时代召唤

  “三资”逻辑引领齐鲁扬帆

  华润置地广场以资本加速推动城市发展,以充沛资产为内容,构建资源平台,形成资本道、资产观、资源场汇聚的城市产业中心,打破济南写字楼市场常规形态,引领办公进入综合体3.0时代——内容兑价时代(地段兑价1.0时代、产品兑价2.0时代)。

  资本方面,华润置地广场通过“跨国企业总部基地”的揭牌成立以及“润加速”企业发展平台的搭建,实现政府对企业政策、财税、信息资源、招商引资等全方位外部支持,并为入驻企业提供一个集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新科技服务功能平台,在资源对接、孵化服务、融资对接等方面于内部多角度助力入驻企业成长。

  资产方面,华润置地广场作为CBD内集办公、商业、住宅、公寓于一体的超百万方商务人文综合体,谨献国际化缤纷生活。且占据CBD央心,跻身经济前排。以约243米超高层塔楼,塑造CBD五指山“泉、山、河、湖、城”中的“泉”心地标,匠造建面约150-1800㎡超甲级智慧办公,携中国写字楼运营专家、大资产管理专家的运营资源,创新升级智慧办公系统,满足百强企业对自身企业形象展示,以及高端企业对自身形象提升的一切要求,开启CBD商务时代新纪元。

  资源方面,华润置地广场以Officeasy智慧办公系统迭代商务新体验,整合CR Union运营服务体系,建立增值服务、资管、人脉等9大平台,呈现多元办公体验;引入“大资管”专业资产运营管理公服务——实现写字楼三位一体资产运营管理计划,包含流动资金收益、50年产权租赁回报以及分享股权增值的全面服务,通过对华润优势资源的利用为客户换取最大化利益。

  作为拥有80年红色央企品牌背书的华润置地广场,加持济南首家“跨国企业总部基地”的荣誉称号,“三资城市逻辑”强大支撑,作为这场与世界对话的“先锋”,当之无愧。

  CBD蓬勃起航

  华润置地广场代言都市商务未来

  CBD,齐鲁资本中心、科创中心、交往中心、文化中心。目前,已入驻省级区域总部等重点企业近450家,14家世界500强企业总部或分公司在此设立,65家金融机构先后进驻,在建项目69个。预计吸引投资1000亿元,实现年营业额700+亿元,年税收300亿元的蓬勃发展前景,有助于济南城市国际竞争力、国际影响力、国际吸引力大大提升。

  

  [责任编辑:王媛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