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推进中小企业对外合作 与纽约中小企业发展总署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8-07-10 14: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10日讯 山东要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促进中小企业之间及与欧美高端市场的经贸合作尤为重要。近年来,山东推进山东省-巴伐利亚中小企业合作平台建设,并与美国纽约中小企业发展总署签署了《山东省商务厅与纽约州中小企业发展总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省商务厅副厅长张维克说,近年来,省商务厅积极推进与欧美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为我省中小企业对外交流搭建合作平台。

  首先是稳步推进山东省-巴伐利亚中小企业合作平台建设。去年,省商务厅与德国巴伐利亚州签署了《关于共同支持山东省-巴伐利亚州中小企业合作平台建设的协议》,正在完善平台建设方案,派遣驻外工作人员,为我省与德国中小企业之间的合作提供支持和服务。

  同时,邀请了美国纽约州中小企业发展总署访问我省,并签署了《山东省商务厅与纽约州中小企业发展总署合作谅解备忘录》,该署还到济南、威海、烟台等市进行了参观考察,就生物医药、科技创新、食品饮料生产等重点项目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姜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