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枣庄文化惠民消费季正式启动 六大板块精彩纷呈

2018-07-16 09:38:00来源:齐鲁网作者:李泳君

微信图片_20180712223146.jpg

  齐鲁网7月12日讯7月12日,第二届枣庄文化惠民消费季正式启动。据了解,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枣庄市政府决定于今年7月至10月,举办为期四个月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

  会上,枣庄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同志作重要讲话。霍媛媛在讲话中说,开展文化惠民消费季是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是繁荣乡村文化,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动力,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新期待的有力保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将文化惠民消费季,打造成为枣庄市文化建设新品牌。

微信图片_20180712223136.jpg

  霍媛媛指出,本届消费季以“新时代、荟文化,惠生活”为主题,设计推出了艺术精品欣赏、新兴时尚采撷、文化旅游览胜、传统工艺体验、数字文化畅享、人文素养提升等六大板块活动。

  突出暑假中秋节,国庆节,等时间节点,策划开展一批有规模有影响,有特色的主题文化消费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立体联动推动文化事业产业融合。实现全民共同参与共享文化资源,使文化消费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180712223242.jpg

  活动期间,枣庄市文广新局局长渠玉桥同志与中国邮政集团枣庄分公司副总经理温捷同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参加企业代表签订第二届枣庄文化惠民消费季合作协议。最后,霍媛媛、吴红处长、刘霞部长、王明鹏主任、渠玉桥局长共同启动第二届枣庄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并欣赏了文艺演出。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