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李宁杯”山东省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8-08-06 15: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李宁杯”山东省选拔赛于8月5日下午在济南市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选拔赛由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济南市体育局、山东金码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济南市羽毛球协会承办,李宁体育公司冠名,济南奥体中心、世纪家博会、富士通将军空调、洋河酒业协办。

  

  比赛历时2天,经过949场紧张激烈比赛, 共决出7个年龄组的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以及混双等共计29个项目前八名,获得各组别单项前八名的选手他们将有资格报名参加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区赛。

  本次比赛不仅省内羽球爱好者参加,省外、国外也有参与,使得山东省选拔赛精彩纷呈,两天的比赛成为一场羽毛球界的“武林大会”特别是最后关键比分争夺,精彩激烈、扣人心弦,选手分在场上或扣杀、或下压、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异常激烈,观众席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赛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山东省选拔赛比赛场馆条件一流、裁判队伍对竞赛组织顺畅有序、赛事公司(金码头体育)服务专业,给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高规格的展示交流舞台这不仅扩大了羽毛球的社会影响力,更将推动羽毛球全民健身运动发展的作用

   

  优秀的组织及裁判团队

  

  获得各组别、各单项第一名的运动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