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示874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较上年新增192家

2018-08-24 10:33:00来源:舜网-济南日报作者:卢虹

  8月23日讯 今天,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根据企业申报总量及企业诚信量化赋分状况,确定2016-2017年度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874家,比上年增加192家。

  据悉,“守重”公示活动分为网上申报、部门审核、系统测评等阶段,企业可一年一申报。按照从严掌握、标准不降的原则,把严重、一般失信行为和企业主观故意失信及疏忽大意失信区别对待。将严重失信行为和企业主观故意失信行为作为企业申报条件的红线,一票否决。对于一般失信行为和疏忽大意失信的企业,要求整改,提交书面整改措施,确已整改完毕,允许申报。对有严重失信行为的不予公示。

  所有申报企业必须登录济南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申报系统进行测评,该系统共有经营管理、合同管理、、经济效益、社会信用和社会荣誉6大项36小项120余项指标组成,总分为1000分,企业登录系统填报后自动测评打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