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28家企业上榜2018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名单

2018-08-29 14:42:00来源:胶东在线作者:

  胶东在线8月28日讯记者从烟台市知识产权局了解到,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名单中,烟台共有28家企业上榜。其中,烟台三环科技有限公司、龙口中宇机械有限公司、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烟台海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近年来,烟台市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宏观引导,鼓励企业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随着企业认知程度的不断深入和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两次修订《烟台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办法》,进一步完善了优势企业评价体系,提升了企业知识产权运用综合能力,并将对认定的烟台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资助金额由5万元提高到20万元,极大地调动了企业创新积极性。

  截至目前,烟台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累计达到8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56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数量均居全省第二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