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中区发改委走进临沂、商河开展精准扶贫

2018-08-29 17: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记者 王丛 通讯员 徐克伟)8月22日至24日,济南市市中区发改委组织济南大学的专家教授及省中药材公司相关领导赴商河县和临沂市费县开展精准扶贫项目。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临沂市费县经济开发区轶群包装公司、医药生物产业园、朱田崔家沟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及商河县的高端原料药基地项目、殷巷镇留兰香种植基地等。针对两个贫困县所需,充分发挥市中区所能,市中区发改委带去的中药材种植专家和相关技术受到了热情欢迎和高度评价。双方通过深入座谈,明确了下一步的帮扶措施,建立了协作机制。今后,市中区发改委将继续推进与商河县及临沂市费县的扶贫协作工作,促进合作机制不断健全,合作领域不断深化,使商河县和临沂市费县在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等方面各项水平有明显改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