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芜启动中小企业工业互联网推进工程

2018-08-30 16:25:00来源:莱芜日报作者:

  8月28日,山东省中小企业工业互联网推进工程莱芜专场活动举行,来自市、区中小企业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有关企业和服务机构专家等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众人在山东九佳紧固件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在上午举行的专家授课环节中,来自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产业联盟、海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的三位专家分别围绕“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的研究与发展”“COSMOPLat助力工业互联网升级”“提升智能制造能力·助力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对通过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的深度融合,实现传统制造业向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方向发展转变进行了深入解读,有效提升了与会企业对工业互联网的深层认知。

  在下午精准服务对接活动中,各专家团队成员分两组与我市30多家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帮助企业剖析数字化、智能化改造的难点,商讨改造提升的方法、路径、措施。现场多家企业与相关服务团队达成合作意向,对接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讨论气氛热烈。

  活动期间,来自日照五莲、淄博博山和桓台等6个县市区的40多位企事业单位成员深入山东九佳紧固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题参观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