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起济宁城区公交全部实现微信刷码乘车-新华网山东频道

2018-08-30 16:25:00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作者:

  记者从济宁公交集团获悉,9月1日起,城区65条公交线路全部实现微信刷码乘车。今后,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在选择公交出行时,即使没有现金零钱也可通过微信刷码支付,享受到刷码乘坐公交车的便捷。

  据了解,8月17日,济宁公交集团与腾讯公司正式宣布推出“腾讯乘车码”乘车,在3路、4路、7路、9路、12路、55路、56路、101路、701路9条公交线路试运营,乘客享受移动支付便捷,刷码乘车成为出行新选择。这项便民措施实行以来,极大地方便了广大乘客的出行,尤其是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日前,经过公交部门加班加点的安装调试,济宁公交集团所属65条线路均已完成微信刷码乘车功能改造。

  市民使用手机刷码乘车时应提前开通“腾讯乘车码”功能,使用时打开微信下拉聊天框打开“腾讯乘车码”小程序,或通过“我-卡包-卡”找到乘车码,上车时靠近车载机手机刷码区,听到“刷码成功”的提醒后即可乘车。(记者 高桂菊 通讯员 崔保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