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加油,西王来了!

2018-08-31 11:12:00来源:齐鲁网作者:

  水火无情,西王有爱!连日来,寿光灾情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西王集团在获悉寿光灾情后,第一时间与当地有关部门取得联系,了解具体灾情和灾区急需物资状况,及时安排物资支援灾区。

  

  

  8月30日,西王集团救援物资车队在集团副总经理王金明带领下开赴寿光灾区,为灾区人民送去了价值20余万元的西王玉米胚芽油、西王果糖以及碧云洞矿泉水,送去了来自西王的关怀和支持。

  

  寿光市慈善总会会长李洪云接待了西王人员,感谢西王集团为灾区带来的支援物资,彰显了负责任的大企业形象。据悉,目前寿光灾区正积极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而玉米油等生活物资正是灾区人民所急需的。救援物资将在相关部门安排下,第一时间送往灾区民众手中,帮助他们及早度过难关。

  

  作为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西王集团在保持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着力带动周边地区共同富裕,同时致力于各项慈善事业,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上千万元,并设立了1000万元慈善基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西王爱心。

  西王食品公司副总经理刘松岭等参加活动。

  (记者:刘振 时唐山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