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残疾企业家情系寿光 2.5万善款送灾区

2018-08-31 16:38:00来源:齐鲁网作者:张伟

  齐鲁网寿光8月30日讯齐鲁网8月30日讯(记者 张伟)洪水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潍坊地区的洪涝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济南,有这样一位残疾人企业家,看着有关潍坊受灾地区的报道,心急如焚。

  “看着村民们的家园被洪水淹没,大棚被冲塌,消防官兵、公安干警奋战抗洪抢险一线,难过、感动之余,我在想能干点什么?”山东麦德森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济南市残联副主席王勇告诉记者。

  于是,王勇第一时间面向公司内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发起号召,“没想到大家听到消息后这么积极,不光是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公司所有员工都参与了捐款。”在短短不到一天的时间里,累计募集善款24642.6元。

微信图片_20180830171957_副本.jpg

  30日下午,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长途奔波,王勇带着2.4万余元善款来到寿光市营里镇齐家黑冢子村,亲手将这笔善款交给了该村村支书齐伟之手上。

  寿光市营里镇齐家黑冢子村,也是此次洪涝灾害受灾严重的村庄之一。全村共有245户680口人,全村村民不同程度受灾。

微信图片_20180830171945_副本.jpg

  “大灾大难面前,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这些钱可以帮上村民一些忙!”王勇表示。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寿光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