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逐梦 大有作为”山东大学2018级MBA迎新晚会盛情上演

2018-09-10 13: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晚会现场

山大管院吉小青书记致辞

山大管院副院长陈志军致辞

  大众网讯 (记者 郭智卓)2018年9月8日晚,以“山海逐梦,大有作为”为主题的山东大学2018级MBA迎新晚会在济南举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院长、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志军,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路军伟,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孟庆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冰,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孙艳洁等校院领导出席晚会,与2018级数百名MBA新生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书记带大家回顾了山东大学MBA的发展历史,他提到,山东大学MBA即将走向第20个年头,期间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过程,已为山东的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数千名社会精英,希望新加入的英才们与百年名校共同发展,攻坚克难,大展作为。陈志军副院长为MBA新同学寄予了三个祝福,一是在MBA平台上得到充分的学习交流;二是通过学习成为齐道儒商,融合齐文化重创新重商道和鲁文化重礼制重仁道之优势;三是在学习中既获得结果的幸福,亦有过程的快乐。

  本场晚会分为《山海》《我们》《逐梦》三个篇章,呈现出一幕幕视听盛宴。实力演唱、乐器弹奏、舞蹈串烧、外语合唱、水墨演绎、相声、走秀、舞台剧等十多个节目丰富多彩,将学子们的文艺才华和奇思妙想展现得淋漓尽致,令人大饱眼福。

  据悉,山东大学2018级MBA新生来自货币金融服务、商务服务、资本市场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国家机构、批发、教育以及汽车制造等近60个行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