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妈妈”正式亮相山东济南,母婴IP赛事Super MAMA济南收官

2018-09-11 10:50:00来源:齐鲁网作者:

  齐鲁网讯 (记者 石露露)2018年9月8日,在“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泉城济南,一场母婴届盛事隆重举行——“代言妈妈”济南城市合伙人项目正式启动。同时,2018 衍生 SuperMAMA大赛济南赛区的十强赛也闪耀开启。本届2018 衍生 Super MAMA大赛是由“香港衍生”独家冠名,“玖小时”与“辣妈帮”联合主办。30位参赛辣妈精心准备,为在场领导、嘉宾及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并且通过才艺和演讲两轮的激烈比拼,最终产生十强选手。

  “代言妈妈是一个面向所有妈妈开放的平台,理念是“让每一位妈妈遇见更好的自己”发现自己的美丽、增加自信!代言妈妈的出现为每一位妈妈带来美好的憧憬和希望,帮助其他妈妈突破自己,实现自我价值”发布会结束后,代言妈妈济南城市合伙人赵玲玲女士非常激动的向记者表达了内心的感受,在商业模式上,“代言妈妈”通过在母婴人群中的巨大影响力,可以助力品牌完成高度垂直的传播乃至销售,不仅能为品牌商提供更精准的产品投放策略,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专业化服务,还能吸引更多高粘度活跃用户的加入,增加母婴人群中品牌口碑的传播,更精准、更高效、更有“温度”的实现用户与品牌商之间的良性循环。

  目前,北京玖小时已成功完成北京、广州、上海、成都、重庆、兰州、济南全国七大城市的落地。实现了“代言妈妈”在华北、华南、西北、西南等地区全面覆盖,影响力正快速辐射至国内更多地区,将线上千万级红人流量与线下母婴人群的打通。济南城市合伙人项目的正式启动,标志着代言妈妈在华东地区布局迈出了有力的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