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中区发改委深入重点项目走访调研

2018-09-13 10: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记者 王丛 通讯员 尉珂欣)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统一安排,近日,济南市市中区发改委结合本单位半年工作积极部署,深入6个城郊办事处对部分重点项目开展走访调研,全力配合做好项目建设保障工作。

  市中区发改委先后实地查看了山东出版集团图书展示楼、搬到井安置房等10余个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联合办事处与项目单位开展现场座谈。座谈中,市中区发改委向企业传达了最新政策要求,现场指导企业进行项目申报;同时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充分掌握项目规划、建设进展以及时间节点安排,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督促项目单位如实上报施工进展。

  据悉,之后市中区发改委将重点梳理重点项目制约问题,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