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城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积极拓展纪检监察信访工作新方法

2018-10-15 11: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10月15日讯(记者 郭智卓)日前记者了解到,2018上半年以来,济南城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开展调研与竞赛活动,推动纪检监察信访工作。今年以来,撰写出《济南城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调研报告》,积极参与2018年德廉知识竞赛,并于10月份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竞赛活动。
  这是该公司为贯彻落实济南市“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安排,响应集团“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纪检监察信访工作”调研的号召,拓展出的纪检监察信访工作的有效方法。
  据介绍,济南城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在集团党组的领导下,在落实廉政责任制、加强廉政教育、履行监督责任、抓好信访工作五个方面深入开展工作,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另外,今后将在党员干部的谈话提醒工作、制度建设和宣传工作中努力改进与完善。
  另外,济南城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参与2018年德廉知识竞赛,取得了姣好成绩。在10月中旬,公司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竞赛活动,这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的凝聚力、党员干部的执行力和制度的约束力有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智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