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集团荣获“2017-2018年度营养健康产业突出贡献奖”

2018-10-29 17: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记者 王丛 摄影 姜镛)10月27日山东食物营养与健康学术研讨会暨2018山东营养学会食物营养专委会、老年营养专委会在济南举行。会议邀请多位专家、领导就多项食物营养及健康方面的研究作学术报告。本次大会还对相关营养食品企业进行了表彰,鲁花集团获得“2017-2018年度营养健康产业突出贡献奖”。

  会上山东大学教授、山东营养学会理事长徐贵法作了题为《油酸及高油酸花生油(MUFA)健康作用研究》的报告。报告中指出高油酸花生油的营养组成、理化性质、健康作用及高油酸花生产业发展的现状。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国际上高油酸对于人体健康作用方面的研究。

  一直以来,鲁花力求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做“中国高端食用油引领者”。为了满足国人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和美好生活,鲁花开启了花生产业的又一轮供给侧改革——培育高油酸花生种子,生产高油酸花生油,引领中国食用油产业的升级换代。据悉,鲁花高油酸花生油已于2017年9月上市,上市后市场反应火爆,供不应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