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海洽会签约成果丰硕 山东派宁环保科技牵手外籍专家

2018-10-31 1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第十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暨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会签约仪式举行

  

  派宁环保常务副总经理乔萌代表公司与新加坡籍杨国英博士签约

  大众网威海讯(记者 逯禹涵 丁艺)10月30日下午,中国山东第十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暨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会签约仪式在威海举行。为展示大会洽谈成果,促进合作交流,本次大会选择了30个有代表性的合作项目进行隆重签约。其中,山东派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宁环保)与泰山区人才引进专家、新加坡籍博士杨国英进行签约,就现代绿色智慧海绵城市及都会区水资源环境保护生态农业链项目合作事宜达成协议。

  记者了解到,派宁环保在环保领域拥有人才、资源、技术、设备、研究院等多项优势,此次是作为泰山区招商引资企业受邀参加中国山东第十届海洽会。其“汽提与MVR化工废水处理组合工艺”作为山东省重点项目在本次会上签约落地,并聘请新加坡籍杨国英博士作为山东派宁专家团队,以“汽提MVR国家专利”为基础,为在孵化中的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实验条件、中试和技术平台;充分利用现有配套资源,组建精细化工生物医药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为园区企业进行研发支撑、公共服务、产业化服务、信息服务、金融服务等;对大企业实现加速赋能,对中小企业实现助力孵化;最大限度地吸纳荟萃国内外领军人物及同行业高端科技人才,打造高水平专业管理和技术服务团队等。

  派宁环保常务副总经理乔萌表示,海洽会的举办为威海企业的创新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新机遇,本次与杨国英博士进行签约,将进一步促进本企业的创新升级发展,为企业的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