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日 我国首部安全用电智能集成系统亮相济南

2018-11-09 15: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腾

  

123安全用电智能集成系统”新产品发布会在济南举行

安全用电智能集成系统亮相

现场应用展示

    大众网济南11月9日讯(记者 张腾)今天上午,由中科院一二三智能科技研发中心和山东双得利建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11.9”安全消防日”活动暨“123安全用电智能集成系统”新产品发布会在济南举行,随着安全用电智能集成系统的展示和应用,用电所担心的“起火、伤人、漏电”将成为过去时。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和社会的不断发展,城乡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消费观念不断变化,家庭及公共场所的室内装修材料参差不齐,易燃易爆特性的物质潜入到人们的生活领域,由电器、电路引发的火灾事故随之增多,严重危害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防患于未然,是消防科技创新工作的主题,是安全防范产品生产企业的历史使命。中科院一二三智能科技研发中心与山东双得利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在中科院首席科学家杨国伟的带领下,历时3年,潜心研发出国家实用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5 1 0168259.1)产品,获得中国3C认证,欧盟CE认证。被业界誉为“火灾疫苗”的“123安全用电智能集成系统”能够做到遇有电源故障“不起火、不伤人、不漏电”,杜绝因为电气引发的火灾,是安全用电和智能用电领域关系到人们生命安全的革命性新产品。

  “123安全用电智能集成系统” 源于“悬浮隔离电阻”的概念,在对地短路或人体误触碰单相电线时,线路瞬间产生一个巨大的对地电阻,即我们说的阻抗(在具有电阻、电感和电容的电路里,对电路中的电流所起的阻碍作用叫做阻抗),从而有效的阻止电路中电流形成回路,确保人身的安全;而其线路中电压过渡到有负载处,电流正常通过,即在不断电的情况下继续运行,保证生产安全不会影响,其它电气设备正常运转。

  相关链接:山东双得利建设科技公司,具有"国家集成房屋发明专利",是国内最大的集成房屋生产商之一",先后与中国建科学研究院、山东大学技术合作,以先进的技术,新型的材料,最短的工期,为客户打造安全舒适、可移动、可拆装、抗震抗风、节能环保、循环利用、保湿隔热、经久耐用等特点的新型住宅,他们的设计、建造方案得到不同用户的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