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城市照明公司开展纪检宣传教育活动 重温先烈事迹葆党员初心

2018-11-14 15: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赵斐)  11月1日,济南城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纪检宣传教育活动于济南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全体党员一同聆听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到永葆党员初心对个人工作和生活的重要意义。

  当天,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松柏环抱、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通过参观人民英雄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聆听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观看济南战役全景画、感受战士们英勇无畏的精神,体会先辈们奋起抗争、浴血革命的艰辛,以及今天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来之不易。

  参观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作为党员干部,首先,必须牢记宗旨,自觉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以满腔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群众;第二,应该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标准,牢把思想之舵,清正廉洁,不忘初心,时刻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知廉耻、存敬畏,做一名忠诚、老实的党员干部。

  据了解,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陵园东部建有革命烈士纪念馆,陈列着山东省22万多位革命烈士名录和80位著名烈士遗像。南部为烈士墓地,安葬着1502名革命烈士以及济南战役中牺牲的有名烈士786人、无名烈士716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智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