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升达:助力现代物流企业快速发展

2018-11-16 15: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赵洁)11月16日,旭升达物流战略规划及甩挂运输产品升级发布会在济南召开。发布会上,旭升达物流对12年来伴随企业成长伙伴们表示感谢,并详细阐述了在国家关于物流行业降本增效、新旧动能转化大背景下物流运输企业创新发展新思路。

  战略布局推动旭升达快速发展

  此次战略规划发布会,旭升达物流总经理李秀英现场讲解了旭升达未来五年的战略和产品规划。她表示,如果将2016年到2018年称为旭升达的战略培育期,那2018年至2021年可以称之为旭升达战略整合期。在战略整合期,旭升达将夯实已有的精品专线物流、甩挂运输产品板块,强化对运输产品的精细化、专业化管理和控制,整合、扩张在全国范围内运力资源的整合能力,提升各产品的盈利水平;以甩挂运输为轴心产品推行同心多元化战略,通过横向、纵向的产业延伸,围绕甩挂运输为之配套的基础设施、人才、信息技术,打造企业的运力平台。

  “2022年之后将称之为旭升达的战略腾飞期,这一阶段,旭升达将建立起国内先进的、科学的现代化企业管理运行机制,利用资本杠杆参与物流行业整合并购,实现企业快速成长,保持对物流行业空白市场机会的关注,加强产品和服务的开发改善。”李秀英说。

  甩挂运输,降本增效,创新行业发展

  在旭升达运输的产品发布中,李秀英重点提出了甩挂运输产品。据悉,甩挂运输产品是旭升达物流结合国家关于物流企业“降本增效”、“新旧动能转换”政策及当前物流行业现状推出的核心产品,也是战略整合期业务转型的主打产品。甩挂运输产品均选择全程高速运输,为了满足不同客户关于时效的要求,分为高速卡班和高速甩挂。高速卡班采用定点靠台、定点发车、定点运行、定点抵达、定点配送的“五定”管理机制,真正实现高速卡班的独有时效优势,平均时效比高速甩挂产品缩短4小时以上,比普通整车运输缩短8小时以上。

  2018年,对于中国物流业是一个“里程碑”的年份。中国物流业进入高速整合发展期,市场整合与提升的速度明显加快,市场竞争开始加剧,规模化的物流企业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开始强调信息技术和物流服务相结合的重要性。旭升达物流顺应市场经济发展趋势,提出“专业运输、精品物流”的产品规划,并在运输产品的定位上提出了“车辆运输正规军、甩挂卡班引领者”的经营理念。

  未来,旭升达物流将以“为中国物流企业快速发展助力”为使命,以“成为可信赖的专业运力资源提供商”为愿景,以“为物流行业提供专业化甩挂运输解决方案”为牵引,以"运力管理信息技术"为依托,以“车辆运输正规军,甩挂卡班引领者”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品质、专业、共赢的高效运力资源服务,力争打造专业化、网络化、信息化的供应链一体化物流运力服务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