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两所高校入围创业教育百所试点高校-新华网山东频道

2019-01-10 11:05:00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作者:

   近日,2018“青春启航计划”创业教育百所试点高校拟入围名单进行公示,其中山东有11所,烟台有两所,分别是山东工商学院和烟台职业学院。

   “青春启航计划”是为贯彻落实国家双创政策,助力高校开展创业教育,由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中国青年网、中国投资协会等机构联合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帮扶的公益项目。

   其计划将为试点高校提供免费创业教育视频课程,支持学校成立学生创业社团,开展创业教育课题研究,服务学校创业教育工作,总结推广高校优秀创新创业教育实践经验。

   据了解,此次共有180所学校参加了评选,来自27个省区市的100所高校入围。(记者 徐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