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政府来山东能源集团对接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工作

2019-01-11 11: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图为座谈现场。袁宏 摄

  本网济南讯 1月10日下午,历下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兆村率区民政局、发改委、经信局、财政局、投资促进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到访山东能源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位民与谢兆村一行就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加强地企交流、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集团领导张寿利、田志锋、周峰、李继斋参加座谈。

   

  李位民介绍情况。袁宏 摄

  李位民对历下区政府多年来给予山东能源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东能源集团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去年11月份,山东能源集团注资30亿元成立了山东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致力于打造成为全国首家集医疗服务、医养结合、医疗器械、医地协同、医药产销、医保融合于一体的新兴产业集团。医养健康产业与煤炭、煤电、煤化工等三大传统产业一起,成为山东能源集团四大主业之一。在能源领域,将医养健康产业确定为主业之一,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进程、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了新突破。山东能源集团发展医养健康产业,具有资源独特、内部市场广阔等先天优势,更符合煤炭产业去产能、企业转型发展的需要,符合社会和企业服务民生的需要,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开展的具体措施。希望历下区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能源集团各领域的发展,双方不断深化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实现地企共赢发展。

   

  谢兆村介绍情况。袁宏 摄

  谢兆村对山东能源集团近年来的发展业绩给予高度评价,对能源集团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能源集团发展思路清晰,注重长远效益,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担当。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建设实施中,敢为人先地扛起大梁,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历下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山东能源集团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

  山东能源集团有关部门、部分驻济直属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