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图书大漂流’第二季”捐赠仪式在山东启动

2019-01-13 18: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现场爱心合影

  

  爱心车队

  

  冒着严寒的爱心捐赠人士

  

  向乡村小学捐赠图书

  大众网讯 “让阅读成为乡村孩子的一种生活方式”。继2018年12月17日“‘百万图书大漂流’第二季”在省城济南的学校、企业、社区等全面启动之后,影响力迅速波及全省,今天(1月12日),一个充满着爱的“图书集结”,在济南银座和谐广场温暖进行

  “‘百万图书大漂流’第二季”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音乐台·动感991承办,目的是大力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加快“书香山东”建设。活动自十二月份预热宣传以来,众多热心市民纷纷“百万图书大漂流”爱心捐书点,为乡村孩子捐献爱心!在此期间活动陆续接收到来自学校、企业、社区等各方捐赠的图书总价值已逾百万。一个个暖心故事,一幕幕感人瞬间,在这个城市里流传,温暖着这个冬天。

  下午2点,和谐广场盛大捐赠仪式将“‘百万图书大漂流’第二季”活动推向高潮。来自我省的数十家爱心企业、近百个爱心捐书点,将市民捐赠图书集结至济南银座和谐广场东广场。十所乡村小学校长在现场接受了爱心图书捐赠向主办方献上锦旗,向爱心团体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仪式结束后,长长的爱心物流车队满载图书陆续驶离济南奔赴偏远乡村,他们将把这些承载爱心的图书分送到乡村孩子们的手中

  百万图书大漂流”第二季,感谢每一位参与的市民尤其是那些带着孩子一起参与的爱心家庭!这个冬天好温暖,百万图书大漂流,让我们亲眼目睹这么多人在为乡村孩子读书梦想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