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日照服务一队专家顾问团成立-新华网山东频道

2019-05-16 16:35:00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作者:

  15日,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日照服务一队的专家顾问团在日照成立。这是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开展以来,山东首支民企服务队的专家顾问团,服务队规模也由此从10名队员“扩编”成22人。12名顾问团专家分别来自中科院、北理工、山大、青大、山师大、山东宏观研究院等科研单位、高等院校,研究领域涉及党的建设、新材料,机械电子,海洋化工、法律服务等,基本覆盖民企日照服务一队服务的五家民企生产经营需求范围。

  据了解,自去年9月份进驻以来,民企服务日照一队服务队强化担当,扎实谋篇布局,率先推出“民企需什么、我们有什么、应该干什么”三张清单,摸清民企痛点难点和堵点,明晰纾困解难路子,先后精准帮扶方鼎鲁圣创泽等企业在企业用地,产品拓展,金融信贷等方面实现大的突破。

  但随着帮扶工作进入攻坚阶段,高新技术,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债务纠纷一些深层次问题不断暴露,相对应的,服务队队员专业知识欠缺等问题开始显现,为此,日照服务一队决定借脑借智提高服务的专业性,邀请行业专家组成顾问团,与服务队一起凝聚成纾困解难合力,助推民企高质量快速发展。 (闵日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