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示范基地"

2019-05-20 16:25:00来源:新华网作者:魏圣曜

  新华网济南5月16日电(记者魏圣曜)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年会15日在济南开幕。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凭借传播媒介的深度融合,打造多媒体、立体化、全方位、宽领域的大传播格局,在此间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示范基地”。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有关负责人在颁奖词中说,60多年文化积淀,30多年传承创新,中建八局形成了以中建信条为主导,铁军文化为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着力推进企业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唱响铁军八局新传奇。中建八局用汉水和智慧为小家之福、大国之梦奠基筑宇。中建八局的经验说明,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影响力的背后是专注、实力、文化,更是中建八局人真诚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建筑幸福的责任担当。

  中建八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校荣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目前中建八局已成长为国内国外两个市场有序联动、五大板块协同发展、年合同额过4000亿、营业收入过2000亿的大型投资建设集团,经营规模相当于世界500强第430位。

  “‘中国建筑’作为中国建造的第一品牌,矢志在全球建造体系中体现最高水平。在中国建筑大旗的引领下,八局始终将企业发展融入党和国家的发展大局。”校荣春说,中建八局大力践行央企责任,在汶川、在玉树,冲锋在前、援建排头,在海外、在利比亚,创造了“三天万人万里大撤离”的奇迹。

  近年来,中建八局为中国主场外交积极贡献力量,高品质完成了北京APEC、杭州G20、厦门金砖、青岛上合、上海进博会等场馆建设;中建八局还助力涵养文化自信,锻造了无锡灵山胜境、曲阜尼山圣境、青岛东方影都、上海世茂深坑酒店等一大批文旅作品。

  据校荣春介绍,在大漠戈壁、南国海疆,中建八局承建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和海南文昌卫星发射中心项目,托举起中华民族的飞天梦;非盟会议中心、马来西亚吉隆坡标志塔、埃及新首都等一大批海外工程,推动属地化建设、带动大量当地就业,成为“一带一路”沿线靓丽的中国名片。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理事长孟凡驰告诉记者,随着中国逐步走近国际舞台的中央,中国企业也在加速走出去。中国企业在跨文化经营中不断探索实践,正努力迈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和谐共处境界,中建八局在海外的一系列成功经验积极展现了“建筑国家队”的风采。(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